close

網友提問:

 

懷疑老公在外面有小三但是打去徵信社問費用都超乎我的預算so...剛好有個朋友剛失業我就請他幫忙幫我跟蹤和抓姦我再付他報酬,昨天我朋友跟蹤我老公馬上被發現老公回家跟我興師問罪,我死都不承認,但是現在沒辦法再跟蹤我老公了不知道還有什麼辦法可以抓到姦嗎,我朋友也很不好意思一直跟我對不起,現在也想不到辦法求大家給我意見

 

星羽解析:

 

其實很多人在配偶發生外遇的時候首選都是想到徵信社,但是礙於徵信社費用以及不信任度所以最終選擇朋友幫助,但星羽得叮嚀當場抓姦在床實在並非這麼簡單,尤其蒐證、抓姦過程中常常因為無知觸犯了法律仍然不知,最後抓姦不成還背負一堆刑事訴訟那可真是為了省一點錢,換來無止盡的金額賠償和刑責根本得不償失

 

跟監第一天就造成曝光難以繼續該怎麼辦?

 

跟監需要的技巧以及環境、地形的利用是非常重要的,不清楚你的朋友如何去跟蹤你先生,但可以確定的是一個未經過訓練的人去跟監,你早就得準備解決曝光的後果,不過慶幸的是你朋友只是接下你的婚姻案子不是跟監較重大的刑事案件,否則曝光可能換來的是喪失一條小命要跟監或抓姦星羽還是建議你找尋專業的徵信人員妥當點,不僅清楚如何應變,更是可以在環境較難跟監的地段可以立即有隊友支援,不會因此曝光,花點錢換得安心又可以得到正確的資料,這是專業能給你的保證,如需諮詢專業蒐證、抓姦等相關問題都可以透過LINE找到我

專辦(外遇、尋人、工商調查、債務處理、婚姻處理、抓姦、跟監、蒐證、離婚証人、行蹤調查、法律諮詢、預防詐騙諮詢、財務狀況解答、)

 

  如有疑問或者需要委託可立即與我聯絡

 

  LINE:anrain1008

 

  星羽LINE.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蒐證 抓姦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