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想說很久沒有上老婆的FB了

看到有一個男生跟他聊的很熱絡

於是點進去一看

心中頓時三字經開始飆出來了......

感覺就是有點曖昧不尋常

問老婆這男生的狀況後得知他是老婆公司的廠商客戶

雖然內容沒有很明顯上過床

但就是哪裡怪怪的.....

再對照老婆出差的時間

這麼碰巧好幾次這男的打卡地點都在那裏

更不尋常的是我問老婆之後

那個男的fb就被我老婆刪掉了

連對話記錄通通消失了

本來要對照那男的line名字

因為之前有看到這名字現在也不見了

好啦~~~我覺得現在我應該是變成綠光戰警了怎麼辦


當疑似外遇發生時星羽並不建議去質詢伴侶

雖然許多人沉不住氣會去問

但試想若真的外遇了,伴侶會告訴你他外遇了?

你當你老婆智商只有50?

應該沒幾個會這麼蠢的吧

發現的當下正確做法應該是

1.可疑證據的交叉比對

2.尋求專業徵信人員調查

3.決定抓姦、離婚或者破壞

千萬別放任外遇事件的發生

否則你將會是永遠最後知道事實的人

永遠是任妻擺佈的綠光戰警

做點什麼來捍衛你的婚姻吧

專辦(外遇、尋人、工商調查、債務處理、婚姻處理、抓姦、跟監、蒐證、離婚証人、行蹤調查、法律諮詢、預防詐騙諮詢、財務狀況解答、)

 如有疑問或者需要委託可立即與我聯絡

 LINE:anrain1008

 星羽LINE.jpg

家暴、離婚、離婚設計、小三、小王、偷情、車床族、車震、溫泉會館抓姦、汽車旅館抓姦、hotel抓姦、motel抓姦、民宅抓姦、基隆徵信社、台北徵信社、新北徵信社、林口徵信社、桃園徵信社、中壢徵信社、新竹徵信社、竹北徵信社、苗栗徵信社、頭份徵信社、竹南徵信社、台中徵信社、彰化徵信社、南投徵信社、嘉義徵信社、台南徵信社、高雄徵信社、屏東徵信社、台東徵信社、花蓮徵信社、宜蘭徵信社、專業徵信社、專業蒐證、專業徵信、大陸徵信社、中國徵信社

 

arrow
arrow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