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者:

我很愛玩線上遊戲

在遊戲裡面認識一個男生對我很好

我們也天天膩在一起

後來還有見面還發生了關係

但發生關係後我才知道他已經結婚還有小孩了

可是我對他一直無法自拔

好幾次想要離開他

但都因為他對我的好讓我割捨不下

他跟他老婆幕前就我知道的是在談離婚

感情也非常差目前也分居了

但是他們真的談了很久

有時候我都覺得他在敷衍我

請問要怎麼知道他真的很積極在處理離婚這件事情

星羽回答:

基本上無論婚姻中感情有多麼的差

都不可以把他拿來當成外遇的藉口

原則上對他的品德早已經不合格

尤其他又是發生性關係之後才告訴你他已婚

對這種男人通常我們稱之為『渣男』

所以理所當然對婚姻這種事情

有沒有離婚對他已經無所謂了

基本上像這樣的情況若你真的不相信如星羽所言

妳可以委聘我們調查過後

妳就會非常清楚一切就是謊言!

專辦(外遇、尋人、工商調查、債務處理、婚姻處理、抓姦、跟監、蒐證、離婚証人、行蹤調查、法律諮詢、預防詐騙諮詢、財務狀況解答、)

  如有疑問或者需要委託可立即與我聯絡

  LINE:anrain1008

  星羽LINE.jpg

家暴、離婚、離婚設計、小三、小王、偷情、車床族、車震、溫泉會館抓姦、汽車旅館抓姦、hotel抓姦、motel抓姦、民宅抓姦、基隆徵信社、台北徵信社、新北徵信社、林口徵信社、桃園徵信社、中壢徵信社、新竹徵信社、竹北徵信社、苗栗徵信社、頭份徵信社、竹南徵信社、台中徵信社、彰化徵信社、南投徵信社、嘉義徵信社、台南徵信社、高雄徵信社、屏東徵信社、台東徵信社、花蓮徵信社、宜蘭徵信社、專業徵信社、專業蒐證、專業徵信、大陸徵信社、中國徵信社

 

arrow
arrow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