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先生外遇被我發現,我找到外遇對象的line叫他出來談清楚,外遇對象反而回我"沒這個必要"然後就都不回我,先生也不做任何表示,我已經跟他們兩個講了我要告她們,但是沒告過人不知道怎麼走這個程序,有清楚的可以教一下嗎?

 

星羽解析:

 

基本上當發現配偶外遇的時候,請盡量先低調不讓配偶與相姦人知道為主,發現外遇不代表證據,許多人發現當下氣沖沖,結果根本沒任何證據。

當發生疑似外遇的時候,盡量先採取低調姿態,暗中蒐證、調查為主,而並非高調處理,高調處理的後果絕大部分都是讓自己處於更難堪的局面。

愚蠢的人只會不斷的爭吵,不斷的將自己的醜態表露無疑,其實根本沒必要這樣,發生配偶外遇已經夠雖了,若還跟對方互嗆,而且一點實質證據都沒有,那對妳而言就是自己造成的二次傷害。發現外遇的當下請儘速先委聘專業的星羽徵信團隊調查,這部份根本不會花多少錢,至少基本的狀況都已經清楚,在來研究該怎麼做最適當。

 

你目前的狀況星羽徵信團隊猜測妳應該沒實際有效的證據,所以既然已經撂這個狠話了,就儘速先委聘調查清楚,否則連籌碼都沒有,怎麼談都是一樣的結果。請先諮詢專業,以免喪失自己權益。

arrow
arrow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