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星羽竟然在徵信社打滾了15年,真是想當初還是稚嫩,天生娃娃臉的星羽,常常簽約時被客戶認為太幼齒所以不信任星羽肚裡的墨水,不過如今也因為15年的洗禮,臉上多了歷練過的痕跡。

 

有點扯題了,回歸個正題吧))……

 

因為科技發達,所以越來越多人捨棄撥打傳統0800客服專線,都改使用Line對話,不僅更增添客戶的隱私,也增加了許多方便,不過也因如此,奇耙客戶也是越來越多。

 

以目前來講星羽平均每日會接到10個左右使用Line諮詢,當然怪客戶也越來越多,以前接0800客服電話,遇上的有七成都是真正的客戶,在Line裡面只有兩成是真正客戶,您一定會問那其他的呢?

 

其他的大致上有來問法律的、星羽的粉絲、來抱怨配偶怎樣的、來問價錢的、想在星羽旗下工作的,甚至還有跑來問我們怎麼辦案才會破案的。(先生您有事嗎?...我們是徵信社欸)

 

也因為如此,所以漸漸的星羽竟然練就了高EQ,沒錯,真的是訓練EQ的好磨練,但有少部分諮詢者就是像以下的狀況,真的不知道這考驗也太大,差點理智線斷裂,請繼續滑下去。

 

某日一位小姐加了星羽的Line,以下簡稱EQ

 

EQ:妳是徵信社?

 

星羽:))內心想阿不然是葬儀社嗎))

 

EQ:哪一家?

 

星羽:如果只是來詢問哪一家,我直接丟網址給您喔,若是諮詢問題請先說明案件狀況哦。))說完我就把公司網址給他

 

EQ:你公司地址?

 

星羽:))我就直接發經濟部商業司給他並給她統編,因為不想他下一句又要問我公司有登記嗎。不知道的人以為他是國稅局來查稅勒

 

EQ:我老公有外遇,要抓姦,多少?

 

星羽:您要先將你配偶外遇的狀況描述一下,星羽才能清楚根據、人力、物力、所需花費時間,才能計算成本,這也才能報價給您哦!

 

EQ:跟同事外遇

 

星羽:您要將事情經過描述一下哦,那您怎麼發現先生外遇的呢?

 

EQ:抓姦多少錢?

 

星羽:能否把問題描述清楚一點呢,因為徵信社接案都是依據案件狀況不同,包含難易度會有不同的價位哦,若是無法描述,那星羽問、妳回答,我們把問題了解清楚,再給您報價可以嗎?

 

EQ:可以。抓姦要多少錢,我在上班沒很多時間

 

星羽:一般抓姦價碼都落在10萬至上百萬都有,因為落差很大,就是因為案件難易度去決定,所以星羽希望先了解清楚妳的案件狀況。請問妳怎麼發現先生外遇的呢?

 

EQ:他現在要跟我離婚,沒很多時間跟你說

 

星羽:你先生不是外遇第一天,你都拖這麼長時間才來找徵信社,花一個小時讓星羽了解清楚,再報價給妳應該不會耽誤到妳婚姻問題吧。 請問妳怎麼發現先生外遇的呢?

 

EQ:他下班回家就往外跑,有時候不回家。他現在一直逼我離婚,我要抓姦讓他難看。

 

星羽:冷靜下來讓星羽把事情了解清楚可以嗎,那妳發現先生外遇多久了呢?

 

EQ:3年。這樣是不是沒辦法抓姦了?

 

星羽:三年算不算宥恕配偶外遇,這需要妳提供更多資訊給我,這樣我才有辦法判斷喔。妳怎麼得知外遇對象是公司同事呢?

 

EQ:到底要多少錢說一下嗎?

 

星羽:我正在了解妳的案件狀況,我並不認識妳先生,所以只能聽妳口中描述,一直糾結在價錢上面,對目前來說還不具任何意義。妳是否有經濟困難,所以單純想問價錢?

 

EQ:我只是上班族沒很多錢,所以在想要多少錢才可以抓姦。抓姦要多少錢?我在上班沒辦法一直回

 

星羽:那等妳有空的時間再將問題描述出來OK?

EQ:浪費我半小時還不跟我說多少錢,你有要做生意嗎?不做我找別家。

 

星羽:好的,既然妳無法說明案件狀況,星羽無能為力協助,深感抱歉,網路有很多家廣告打很多,妳可以去嘗試看看,本公司可能沒辦法承接妳的案件。

 

 

其實當下看見她一直重複價錢的時候,星羽就知道這是有卡到陰的,雖然明知她根本不是客戶,但還是浪費了很多時間跟她解釋。

 

況且徵信社屬於特殊行業,獨特的專業領域,並不是要看客戶臉色好嗎,更何況EQ姊根本不是客戶,妳老公找小三那是妳的事情,妳不想解決那也是妳的事情,少妳一個案子我不會餓死,多妳一個案子我不會富有,況且EQ姊還不是個案子,別以為星羽會像賣車業務對妳死殘爛打。

 

 

其實各行業都會遇到類似這種奇耙,有時間所以打出來讓大家飯後當個甜點笑笑,星羽的同理心是給需要的人,像這種EQ姊當下星羽就封鎖了,不管她是否屑我,反正星羽是不可能接的,也希望以後來諮詢的,請多點同理心

arrow
arrow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