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友提問:

 

我家有在經營生意所以門口有裝監視器,本來想看老婆都幾點出門去打麻將,無意間看見常常有一輛黑色休旅車來載我老婆,後來知道是他的牌友,最近看到老婆常常有意無意盯著手機連去廁所都把皮包帶著讓我覺得很奇怪到底在搞什麼鬼

有次就跟蹤老婆常常上的那台休旅車,結果讓我錯愕的是不是去打牌而去了汽車旅館,我很生氣的馬上打給老婆叫他出來,出來後老婆跟我說他跟戴先生有債務不方便給別人知道所以選擇在汽車旅館談事情,這種狗屁謊言最好人會信,叫他們拿出借貸或票據出來我看,也都拿不出來我就揍了戴先生幾拳

當晚警察來我家要我去說明打人的事情,我去做完筆錄後警察跟我說叫我去跟戴先生和解會比較好處理,我不肯結果對方堅持要告我傷害罪我也告他妨害家庭,後來法官判我傷害罪成立還要賠錢給戴先生妨害家庭部分連起訴都沒有,我想問怎麼受害者反而被告還賠錢他們去開房間一點事情都沒有,我現在禁止老婆繼續跟他往來,雖然他表面上同意但誰知道他會用哪些方法去幽會,工作都夠忙了也沒辦法天天顧著也不知道哪時候又忍不住去偷偷約會

 

 

星羽解析:

 

很多人尤其是男性在發現配偶外遇的時候,往往非常衝動而失去平常的理智做出脫序的行為,當冷靜下來後才發現這麼做一點意義都沒有,甚至招來更大的傷害,你的案例中由於一時衝動而毆打小王,本來你是受害者反而變成加害者。

三國演義中的劉備因為有了軍師諸葛臥龍,每當遇上難題時往往因為諸葛先生的智取,而使得劉備在許多戰役中屢戰屢勝,換成你的情況也是如此,如果你擁有個專業的徵信人員在協助你,當你遇上可能侵犯法律界限、蒐證無法順利時,這些問題都幾乎可以突破難關

 

妻子因為你的打草驚蛇所以隨意掰個謊言讓你相信,其實他只是想說服自己而並非以謊言說服你,因為大家都可以很清楚的知道,感情這玩意並非說斷就能馬上中斷的,相信你也有先見之明,明白妻子會再度與小王見面,只是礙於束手無策無法很果斷的找到解決方式,星羽在這建議您找尋專業的徵信人員洽談、溝通甚至協助,才能很快的找出解決方式以及備而不用的證據。如需要諮詢外遇調查、專業蒐證等問題都可以透過LINE找到我

 

專辦(外遇、尋人、工商調查、債務處理、婚姻處理、抓姦、跟監、蒐證、離婚証人、行蹤調查、法律諮詢、預防詐騙諮詢、財務狀況解答、)

 

  如有疑問或者需要委託可立即與我聯絡

 

  LINE:anrain1008

 

  星羽LINE.jpg

arrow
arrow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