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友提問:

跟先生感情已經不好,所以我們已經分居多年,也出來談了離婚的事情好幾次,就是協議的部分無法雙方達到妥協,每次談離婚的時候都會有個女的和他一起過來,有時候也都會給ㄧ些意見,但不知道這女的是做什麼的,是來促進雙方協議?還是來幫忙我先生注意離婚協議的條款?其實我並不清楚,有次這女的跑來找我,希望我改訂並退讓教育費的內容,他說我先生願意以現金100萬當教育費,但是我算了一算這些根本不夠養育小孩到成年,所以我拒絕了這個協議,之後一直沒下文也沒在協議過

 

 

直到有一次朋友發現我先生摟著那個女的再逛街,我朋友發現後立刻幫我拍照傳給我,其實我並不生氣,只是絕得離婚都沒談好就給我搞外遇,後來告訴他這件事情後事情的轉變真的很大,後來我接到離婚訴訟的法院通知,開了調解庭之後才發現先生早就跟小三串通好,而且準備十足就是可以輕鬆的離婚,我從跟先生本來是對等的條件,變成處於弱勢的那一方,我現在也要告他們妨害家庭但因證據不足被法院駁回,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了,朋友建議我離婚之後再打教育費的官司,但是離婚的官司都這樣了,教育費的官司我看更是凶多吉少,真的很無解了

 

星羽解析:

 

要針對妨礙家庭或通姦罪,有懷疑的情況是可以依法提出訴訟,但懷疑並非確定犯罪,只能列為嫌疑人罷了,既然發現可能的證據,更加應該查證,而並非無厘頭的提出訴訟,實際上有許多和你類似的案件都認為證據足夠,但往往缺乏關鍵證據而敗訴,實在可惜,因法律是道德的最後一道防線,所以不能以一般角度去看待

 

如果你們目前尚未離婚狀態,星羽建議妳儘速採取抓姦是最直接最快速的方式,明明對方準備充足,妳確還自怨自哀的不做任何防禦措施以及進攻,那最後吃虧的肯定是自己,人是自私的,如果這樣還要怪對方太殘忍,應該要說是妳自己太軟弱才是,別猶豫了快找專業的徵信人員或婚姻專業的律師協助妳才是解決之道。

專辦(外遇、尋人、工商調查、債務處理、婚姻處理、抓姦、跟監、蒐證、離婚証人、行蹤調查、法律諮詢、預防詐騙諮詢、財務狀況解答、)

 

  如有疑問或者需要委託可立即與我聯絡

 

  LINE:anrain1008

 

  星羽LINE.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遇 離婚
    全站熱搜

    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